音无

APH||全职

米英 露米 喻黄喻 王喻 叶黄

扩列QQ:1120052391

欢迎扩列

头像感谢川太太

很高兴认识你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小透明音无送给诗织太太的生日礼物ww @诗织@葵夜太太我爱你! 有些突兀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太太QAQ

虽然说到诗织生日还有好几天,然而明天要上学,当天要月考来着,所以发个不知道提前了多久的生贺,不知道会不会有些尴尬啊

lofter旧号的第一个关注!!!超级喜欢太太的文,我是你的小迷妹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唉图在学校画的,随便瞎搞的。。。很烂,求不嫌弃w

啊啊啊啊我我我还是删了吧Orz简直太没出息了我

评论(2)

热度(14)